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智能优化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是依托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校级重点实验室,现有专职研究人员12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具有博士学位7人,研究生导师4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智能计算、复杂网络和智能图像处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科学问题及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在智能设计、优化、控制、信号处理、决策等多方面探索新机制、新技术和创新应用。实验室现有科研场地150平米,科研设备包括高性能服务器、FPGA开发板、GPU开发套件、智能小车、可编程机器人、智能机械臂等,共计200多万元。

近5年来,实验室成果丰富,共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重大项目1项、省部级一般项目近10项、横向项目10多项,累计科研经费300多万元;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获授权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10多项;出版专著及教材5部。研究成果取得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认可。

 



版权所有 闽南师范大学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登陆